当前位置:

高平镇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卢春玲 2021-02-05 15:23: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艳敏)年关将至,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引导居民远离和抵抗非法集资,2月5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三角电子显示屏播放提示标语,先后向过往群众发放3200余份《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宣传手单和200余份《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社会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讲非法集资的有关特征、非法集资的最新表现形式,同时向各村居同步发放一系列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切实引导公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