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刘汉才到荷田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阳轶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2-05 11:51: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常春 阳轶峰)2月3日下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一行到荷田乡玖鹅村、一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县自然资源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前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荷田乡玖鹅村、一六村系刘汉才的帮扶联点村,春节来临之际,他调度安排两个联点村的春风行动,筹备了慰问资金和慰问物资,并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

刘汉才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玖鹅村刘洪连、黄少平和一六村张子红等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逐户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近况、还有什么困难和明年的增收计划。刘汉才强调,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贫困户、五保户、困难党员和困难村组干部等人员的春风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传递到位;要密切跟踪贫困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和增收等情况,严格落实政策,及时提供帮助,严防返贫出现;要深入思考脱贫摘帽与乡村振兴的转换,让脱贫村无缝对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阳轶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