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2021】市春运督查组到隆回县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秀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2-05 11:40: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秀华)2月3日,市春运督查组一行到隆回县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对隆回县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隆回汽车总站车辆安检、“三品”检查、反恐、车辆发班、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加强安全源头管理,切实做好封闭式管理、实名制售验票、站场与车辆消毒等一系列反恐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在高铁隆回站,督查组强调必须严格落实健康二维码的查验工作,人员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督查组还检查了付家渡码头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渡工务必确保渡船安全技术状况良好,督促乘客穿好救生衣,严禁超载,确保行船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秀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