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2021-02-05 10:01:29
 
—分享—

c647f0de93a4df687013862c82adce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2月4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隆回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13组组长刘程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对该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抓好理论学习,充分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查摆剖析等,做到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问题剖析、会中批评、规定动作“五到位”,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该局认真研读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抓好动员部署、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会前关键环节;会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按照自评、互评的程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对民主生活前查摆的问题和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建立问题清单,按照“一清单一承诺一公示”制度,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实实在在推进问题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79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