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刘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2-04 17:30: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2月4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到滩头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滩头镇桃仙岩村,刘军先后来到胡友莲、刘盛堂、陈社军等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和美幸福的新春佳节。

滩头镇坪上村肖仕国通过爱心改变面貌扶持措施,上世纪90年代修建的房屋焕然一新,刘军走进厨房,揭开锅盖,查看了厨房食物储备,了解其居住环境。看到肖仕国家中的变化和其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后,刘军鼓励他们要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搞好清洁卫生,让环境更优美,生活更舒适。

随后,刘军还走访慰问了肖银庭、肖和平等困难群众,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