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彭松青到北山镇大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2-03 15:56: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2月3日,隆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一行到北山镇大塘村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县政协秘书长李曲参加慰问。

彭松青先后来到困难户王伦桂和陈礼家中,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细心培养子女,早日过上好日子。

彭松青还来到村里的老党员、老村支部书记王国珍家中,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余热,为村级建设出谋划策,引领村民共创美好幸福的生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4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