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2021】杨卫东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2-03 14:51: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2月2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深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及相关重点路段、桥梁等地,现场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交警大队,杨卫东实地查看了办公场地、办公设备,详细了解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大队长刘衍海汇报了隆回县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情况。春运期间,大队全体人员全员上岗,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落实隐患清零机制,对临时检查点做了重点安排部署,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等。

随后,杨卫东一行冒雨来到隆回大道烟厂路口、九龙南路等路段,查看车流量,与执勤民辅警亲切交谈,听取该路段春运安保工作措施,实地查看该路段是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明确具体路况情况,进一步了解掌握春运工作。

杨卫东一行还来到当天试通车的白沙湾大桥和紫霞园大桥,实地查看桥梁路面和临时通道情况,了解车辆通行情况。

杨卫东指出,春运涉及人数多、社会影响大,要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总目标,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处置到位,从源头上解决安全问题,确保安全运行;要进一步明确整治工作目标和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保证人员到岗、设备到齐,制度到位,责任到人;要以决战的姿态,齐心协力,联合作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通温暖出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4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