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为企业保驾护航、为农民工排忧解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2-03 14:39:09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2日晚上,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组织12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为企业保驾护航、为农民工排忧解难”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2月2日市长刘事青就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会议强调的“五个到位”,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任何情况下农民工工资支付必须保障到位。

据悉,年关将至,为实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两清零”目标,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调处欠薪纠纷,并挤出时间在晚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排查群体性、极端性欠薪事件的苗头工作,对“线上”反映的欠薪线索、“线下”合法的欠薪诉求,依法依规处置、力争快办快结,主动与公安机加强协作、合力攻坚,对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名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农民工解决好拿钱回家过年的后顾之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4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