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刘军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和伤残军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陈海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2-03 09:40: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陈海峰)2月2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来到军休所和部分伤残军人代表家中,看望慰问军休老干部和伤残军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参加慰问活动。

在军休所,刘军与军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军休老干部们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刘军向全体军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隆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军休老干部们所提的建议,刘军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与军休干部们展开座谈,统一好意见,摸清底子和情况,要有计划推进和解决。

随后,刘军还来到张善成、周厚奎、朱端正等三名一级伤残军人家中看望慰问,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起居、衣食住行及子女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陈海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3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