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王永红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2-03 09:09: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 丁荀 通讯员 陈伟苏)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吴正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驻隆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永红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个人生活情况等,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隆回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隆回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年。

王永红指出,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有信心有决心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过去一年来,县人民武装部按照平战结合的要求,开展整训集训和整编工作,特别是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洪灾、森林火灾等突发事件面前,应急处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

王永红指出,隆回消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在保卫人民群众生产安全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有效地保障了隆回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扑救各类大小火灾方面,大家付出了艰苦努力,为此表示衷心感谢。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候,也是消防的同志们最辛苦最累的时候,大部分的同志都要坚守岗位,24小时待勤,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尤其令人钦佩。

王永红希望,在新的一年,县人武部要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要求,在新的形势下,按照上级机关的要求,把人民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有声有色;消防大队全体同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坚持24小时值班,做到有警必接、接警必出,在保障隆回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吉祥如意的新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永红还来到武警中队,他充分肯定了武警中队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指出,新春佳节,武警依然担负着特殊的警戒任务,为了驻守地安全,不能与家人团聚,向大家表达敬意,同时通过武警官兵向其家人表达了新春祝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