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运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2021-02-02 11:23:23
 
—分享—

9c433dd32d2c0648a808735b4f1234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的自觉性,营造文明安全交通氛围,2月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各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春运交通劝导活动。

活劝中,志愿者左手佩戴“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袖套,手拿服务旗帜,耐心引导行人走斑马线、严格按照信号灯通行,阻止个别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在人行道上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城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此次桃花坪街道“车让人,人守规”春运交通劝导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月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2/897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