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横板桥镇暂停市场交易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卢春玲 2021-02-01 08:45: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30201427.jpg

横板桥镇志愿者正在发放“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210130201447.jpg

横板桥镇志愿者正在劝导摊贩和群众不赶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碧玲)“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即日起辖区内赶集一律暂停,请摊主们把东西搬回家。为了大家安全,尽量待在家别出门!”1月30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唐家垅市场劝返摊贩,劝返摊贩40余人,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助力。

“市场关了好,市场人流量太多了,随时可能出现疫情。我们支持镇里的决定!”唐家垅市场附近一居民说道。

下一步,横板桥镇将继续加强市场管理,争取包括摊贩在内的广大群众共同支持,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1/8966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