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2021-01-29 15:10:40
 
—分享—

会议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1月29日,隆回县人社局联合多部门召开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县住建、农业农村、交通运输、自然资源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人社局自2020年12月以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果。会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治理,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春节临近,对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转办欠薪线索,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实行快调快处,加强欠薪舆情的跟进办理,确保上级转办的欠薪线索得到化解,确保农民工能够拿到钱回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9/8963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