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老干部节前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陈汝梅 2021-01-29 15:07: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常春)1月29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休老干部节前座谈会,与该局30余名老干部共话老干工作。

座谈会上,通报了该局2020年主要工作成绩和2021年工作打算,听取全局老干部工作汇报,并与老干部就老干支部工作、老年活动的开展、退休老干部的待遇福利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会议强调,退休的老同志是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元老、建设者和奉献者,现在和将来依然是整个系统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全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全局要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9/8962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