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陈汝梅 2021-01-29 11:27:11
 
—分享—

11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郭名军)1月25日下午,隆回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机关各股室、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部分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参会代表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六个方面的主题畅所欲言,为更好建设“五个过硬”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14条具体且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检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司法行政队伍,进一步履行“一个统筹、四项职能”职责,为隆回实施“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战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9/8962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