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县城管局:严查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汝梅 2021-01-28 16:24:47
 
—分享—

f3a892193372c61c3ed6a785ab7bca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1月26日,隆回县城管局对一起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开出2000元的罚单,当事人主动缴纳了罚款,并对违规倾倒的建筑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

当日,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巡查至环城北路老石油公司路段时发现,一辆农用拖拉机未采取密闭式措施运输建筑垃圾,并违规将建筑垃圾倾倒至路边,造成周边环境污染。执法人员现场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同时要求其将建筑垃圾装载至指定地点处置。当事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接受了县城管局的依法处罚。

据悉,为有效治理县城扬尘污染,着力提升城区空气质量,打造舒适宜居城市环境,县城管局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的工作目标,自2020年6月份开始,对县城区渣土运输、建筑工地扬尘等进行专项治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隆回共查处渣土运输车辆沿途撒漏、车轮带泥、违规倾倒建筑垃圾和建筑工地未设置冲洗平台、未硬化出入道路、未洒水降尘等各类扬尘污染行为160余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8/8960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