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茂率队到荷田乡玖鹅村调研指导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阳轶峰 编辑:陈汝梅 2021-01-26 14:55: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6123908_meitu_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常春 阳轶峰)1月22日下午,隆回县委副书记车茂到荷田乡玖鹅村调研指导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玖鹅村联点帮扶县领导刘汉才,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和荷田乡党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车茂一行先后察看了玖鹅村新建的自来水厂、通乡公路、村级服务平台等扶贫项目,仔细了解了自来水的水源、水质、覆盖率、用水收费、水源安全防护等情况以及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随后,车茂一行在该村村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村支两委的情况介绍和参会有关单位的汇报。车茂指出,在玖鹅村的精准扶贫中,县联点领导倾注真心真情,县自然资源局发挥坚强的后盾帮扶作用,各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几年时间的共同努力,玖鹅村发生了很大改变,扶贫成效明显,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广泛肯定。车茂强调,要积极宣传玖鹅村的扶贫做法和成效;要巩固好扶贫成果,及时结清工程款项,对扶贫工程要管理维护到位,确保经得起历史考验;要拓展好乡村振兴,村庄规划编制要结合村情民情,充分征求村组和乡贤能人的意见,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的同时要保护好秀美的山村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阳轶峰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6/8925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