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1年春运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1-25 11:46: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月25日,隆回县召开全县2021年春运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副县长袁愈绍出席会议。

据悉,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四十天。会上,袁愈绍就隆回县2021年春运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申松能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全县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胡德伟传达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2021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隆回县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车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春运工作的政治使命感。要通过严格压实责任、严格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通过加强交通站所的管控,摸清风险人员底子,加强冷链食品和环境监测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打造健康春运。要聚焦安全有序,打造平安春运,要突出关键堵点,在易堵区域,各乡镇、街道要和交警、交通部门密切配合,提前制订预案,安排足够的人员加强执勤值守,确保不出现因管控不力而造成长时间、大面积堵塞现象;有赶集、赶场的乡镇,要安排专门力量,加强引导和管控,持续整顿马路市场,确保公路畅通;要把好“五大关口”,即交通部门要把好资格准入关,运输企业要把好从业审查关,各有关部门要把好违规整治关,各车站要把好旅客检查关,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把好路况监管关。要突出优质服务,打造温情春运,要全面宣传春运和疫情防控,要保障充足运力,搞好便民服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主任,交警中队和运管中队负责人;县春运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春运办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客运站、运输企业、公汽公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5/8922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