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检查乡镇财政资金安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练兵 编辑:陈汝梅 2021-01-25 09:46: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练兵)近日,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乡镇财政资金安全检查工作,促进国家财政资金安全规范使用,保障乡镇(街道)财政安全有效运行。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乡镇财政资金支出流程是否规范严谨;银行存款是否账实相符;现金保管是否安全且账实相符;财政票据管理是否规范安全;银行印鉴保管是否安全并符合内部控制规范等方面。

据悉,根据《湖南省乡镇财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隆回县建立相关长效机制,全面加强乡镇(街道)财政资金安全管理,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建立健全财政资金安全常态化检查监督制度,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本乡镇(街道)财政资金安全使用情况,县财政局不定期组织抽查部分乡镇(街道)财政资金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练兵

编辑:陈汝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