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县高新区开展警企恳谈 警企携手共谋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1-25 08:36: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 丁荀)1月22日,隆回县公安局、县高新区管委会邀请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到高新区开展警企恳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申松能,县高新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恳谈。

会议宣读了成立紫阳(高新区)派出所的决定、派出所职责及人员组成。随后,企业代表就交通问题、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园区企业、高新区、县公安局三方就辖区内治安管理、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申松能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县公安局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申松能指出,企业的发展是整个隆回经济的引擎,恳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和警方的沟通,架起桥梁,有利于促进公安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申松能就如何为企业保驾护航、如何为企业服务、如何保护企业发展时指出,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全警营商的理念,牢固树立竭诚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以打开路的理念,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举措上要定硬措施,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把企业诉求当成工作的动力,在依法前提下,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献出公安部门的担当力量。要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风清气正的内生环境,全体公安干警、职工将牢记使命,竭尽全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竭尽全力维护好园区的社会治安环境、政治生态和企业发展环境,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