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2021-01-25 08:51: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2183215.jpg

无偿献血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月22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镇党员干部、新上任村支委员及广大群众踊跃参与。

上午9点15分,该镇政府大院里,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戴好口罩,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里有超过15次献血的老将,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兵”,大家依次填表、量血压、验血型、抽血......献血后,医护人员还一一叮嘱献血人员有关注意事项,并普及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

据统计,此次西洋江镇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34900毫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5/8921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