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企业约谈 落实“年关守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古月 编辑:陈汝梅 2021-01-25 08:48: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古月)1月2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隆回县特种设备安全“年关守护”(2021)行动企业代表约谈会,对8家特种设备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特种设备企业代表们集中学习了特种设备有关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就企业维保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特种设备维保单位、使用单位以及特种设备本身均存在一些问题。以特种设备之一的电梯为代表,下一步要加大电梯乘用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加强各电梯维保单位的安全技术规范要求;严格执法,并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抓典型曝光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事故出于麻痹,安全重于泰山。要时刻保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实维保工作,执行最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要全面启动电梯保险,进一步宣传到位,筹划推进电梯信息化平台,实行物联网建设;要严厉打击低价扰乱市场行为,严厉查处电梯违法行为,实行顶格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古月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5/8921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