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一行到隆回县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1-21 11:42: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一行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六都寨镇调研指导水利工作。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副市长肖拥军,副县长张胤参加。

颜学毛一行来到六都寨水库,实地察看了水库周边环境和库区水位情况,了解了水库运行、水环境管理、水源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颜学毛指出,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从生活、生产、生态等方面做好保障规划,并确保可操作性。要高度重视并解决好农村安全用水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水管单位要积极认真研究水质源头问题,做好水量合理分配,加强水质监测,确保水质安全。

随后,颜学毛一行走访了山界回族乡和县水利局,询问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环境。当天,颜学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隆回县水利系统老同志。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水利厅等省直单位的关心支持下,隆回县紧扣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六保”促“六稳”,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全市前列。水利工作先后荣获“全省河长制工作真抓实干先进县”“全市水利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全市河长制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1/8908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