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省市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现场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2021-01-21 09:10: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孙建群)1月20日,隆回县政协组织召开“省市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现场会,部署安排各乡镇(街道)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为北山镇、金石桥镇两个示范点授牌。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范吉权,各乡镇(街道)政协工联委主任、县直单位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等参加。

现场会上,首先宣读了市政协关于省市示范性委员工作室授牌的文件。据了解,根据省、市政协评选,隆回县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入选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金石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入选市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彭松青为两个乡镇的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金石桥镇、北山镇政协工联委主任作经验介绍。

彭松青强调,要千方百计搭好平台,所有乡镇街道都要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要聘请有影响力、有时间、有精力、有热情的编外政协工作联络员,让更多人从事、协助政协工作;要各显神通唱大戏,委员工作室建好后要发挥政协云平台优势,针对政协云微建议平台上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在平台上进行分流、交办、领办,主动去解决;要积极营造协商氛围,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的工作格局,要搭建好协商议政平台、建立完善协商机制、营造良好的协商氛围;要致力于培植协商文化,按照“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协商理念,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协商”,提高群众的法治素养、民主素养、文化素养,形成共商、共建、共享、共治的协商文化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1/8908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