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研究电视问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编辑:陈汝梅 2021-01-20 16:33: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兵)1月19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研究电视问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对电视问政曝光的交通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未曝光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要对照问题清单列出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每个问题整改的责任人、责任部门和整改期限。

会议要求,要把整改工作与当前的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变压力为动力,集中整改,务求实效;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着力于机制体制建设,大力加强对各类客运企业的监督管理,全面提升交通运输领域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0/8906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