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举办“微信获客”专项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汝梅 2021-01-20 15:39:27
 
—分享—

微信获客培训 202101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为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1月18日,隆回农商银行举办“微信获客”专项培训。该行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网点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微信获客”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建立线上服务路径,辅以线下服务的一种服务新模式,客户可以在该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申请贷款、申办ETC、预约排队等,该行员工根据客户的线上申请,第一时间提供线下服务。该模式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简单易懂,操作便捷,自启用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喜欢。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该模式可以减少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0/8906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