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2021-01-20 09:35:03
 
—分享—

IMG_7913(20210120-092338).JPG

IMG_7914(20210120-09234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因为你们的帮助,使我免除了奔波之苦,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1月19日,户籍隆回、定居岳阳的邱先生专程来到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经办服务大厅大病保险报账窗口,赠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周到效率高”和“信守承诺,雪中送炭”两面锦旗,赞扬窗口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大病保险业务时所提供的帮助和服务。

2020年6月,邱先生嫂子马女士患急性髓系白血病,到广东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住院治疗,出院时通过异地即时结算报销了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回参保地报销。后邱先生受托到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大病保险窗口办理大病报销,大病保险承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隆回支公司派驻窗口工作人员罗青燕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地帮助其补办缺欠资料,让其顺利拿到了第一笔大病保险补偿款。至2020年12月,患者先后住院7次,期间,邱先生就大病保险报销事项多次向罗青燕咨询报销政策、询问报账程序、提请核算报销金额、请求传送报账结算单等等,罗青燕不厌其烦地一一解答,并竭尽所能给予帮助。事后,邱先生曾带礼物和红包前来酬谢,被罗青燕婉言拒绝。

病魔无情人有情,优质服务暖人心。2020年,马女士因病共花医疗费669411元,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除基本医疗封顶报销17万元,大病保险报销159781元。所有报销款项都优先送审、及时支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0/8905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