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胡曦 申程 编辑:喻无瑕 2021-01-19 16:36: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胡曦 申程)1月18日,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副主任刘海秋、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军、邓闽榕、曾艳梅、张胤、胡芒权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2020年度履职情况汇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王永红对参加述职的同志2020年度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述职人员政治素养高,工作能力强,工作作风实,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能,推动了隆回经济社会发展。

王永红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担当;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保持政治定力,用先进的、最新的党内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守牢初心,践行初心,更好地担当使命。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刻把握党的政策,结合新阶段、新时期、新战略和新举措来推动工作,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在履行工作职责中,既要依法依规,也要敢于创新、敢于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在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争荣誉、争先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认真汲取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报告和说明及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并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同志的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刘向华为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周玉科为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局长(主任)、彭少波为隆回信访局局长。会议决定免去刘向华的隆回县信访局局长职务、彭少波的隆回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刘祖中的隆回县教育局局长职务。会上,曾梅林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旗、手按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满意度测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胡曦 申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9/890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