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坚持“摘贫不摘帮扶”为脱贫群众办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2021-01-19 15:30: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袁坤鹏)“环境卫生干净了,办事更方便了,脱贫后干劲更足了!”近日,隆回县罗洪镇梓木溪村务工返乡的邹明晃、曾振国等脱贫群众,看着村里面貌一新的综合服务平台,向正在核实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信息的县人社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高兴地说道。

据悉,隆回县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按照“四个不摘”( 即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健全驻村帮扶长效工作机制,进村组入农户,把帮扶对象的每一件“小事”当成工作队的大事,脱贫摘帽后坚持继续解决好操心事、揪心事。2021年1月,已核实帮扶对象家庭人口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信息300多户,更新参保信息67户,并逐个告知帮扶对象或帮扶责任人,督促双方按时间节点将信息完善到位、参保费用缴纳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9/8903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