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督导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1-19 13:33: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月18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先后到丁洞公路、白沙湾大桥、紫霞园大桥、魏源公园等在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各项目建设进度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袁愈绍等参加。

在丁洞公路六都寨镇境内的A1标段沿线,王永红一行现场查看了丁洞公路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该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王永红要求,各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乡镇要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调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确保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随后,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白沙湾大桥、紫霞园大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两座大桥的施工进度。王永红要求,白沙湾大桥、紫霞园大桥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月2日试通车,以缓解春节交通压力。试通车期间,既要做好防护措施,又要科学统筹,避免材料浪费。同时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在魏源公园,王永红边走边看边听情况介绍。王永红要求,城中提质改造和小城镇项目建设指挥部及施工方在实施项目改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规划好绿化,祼露边坡可以种植藤蔓绿植,可采取社会捐赠的方式,倡导市民认捐树木绿植。在公园内可适当布置一些经济、实用的风雨长廊供市民休闲;在东入口要设置公厕等基础设施,完善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春节临近,游步道要尽快完工,要抓好各项扫尾工作,确保各项施工在2月初完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9/8903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