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督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汝梅 2021-01-19 10:17:38
 
—分享—

开门红督战会议 202101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为加快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进一步加大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力度,1月18日,隆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开门红”工作督战会议。该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网点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隆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黄学对前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行长周斌组织学习了不良贷款清收文件;副行长马平通报了全县50个网点的一季度主要指标完成进度。

会议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行要抓业务拓展与案件防范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9/890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