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问政《监督面对面》第九期完成录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1-18 08:32: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月15日晚,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隆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电视问政栏目《监督面对面》第九期在思源学校完成录制。

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领导刘军、车茂、曾梅林、贺永亮、邓闽榕、杨卫东、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王琪、宁玉光、袁愈绍、张胤、刘浩波、李翠婷、黄胜军等出席节目录制现场。

本期电视问政对第八期电视问政进行了回头看,现场观众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对有关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并通过了评议。

本期电视问政聚焦了建筑工地管理和公共交通管理两个方面,从工地扬尘满天到工地管理缺位、从公交车拒载到客运车无人监管等多方面的问题对县住建局、交通局开展电视问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