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门槛不打烊!六都寨镇24小时自助图书馆年前即将开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男 胡国辉 编辑:卢春玲 2021-01-15 16:24: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437.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45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湘男  胡国辉)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14日,隆回县魏源图书馆副馆长胡国辉、周艳芬等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六都寨镇,对筹备中的六都寨镇的24小时自助图书分馆管理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利用自动化设备及RFID技术,实现户外方便群众借还书。24小时自助图书馆集办证、查询、预约、借书、还书、续借、缴纳逾期费等功能为一体,仅凭一张身份证或读者证就能够轻松看书、借书,整个过程不超过30秒。

六都寨镇24小时自助图书分馆建立在原文体卫站临街门面。胡国辉一行对该分馆的图书raid芯片进行数据转换,对分馆内的3000余册书籍进行了转换,并对图书管理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即时整改。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为书籍,社会高速发展和繁荣。与书香为伴,和知识同行,用书籍开启智慧,让智慧点亮人生,你的生活自然美好。

据悉,隆回县首批乡镇24小时自助图书分馆有2家,即六都寨镇分馆和金石桥镇分馆,两家分馆预计在春节前对外开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男 胡国辉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6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