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桃洪中路人防工程暨新合作·星悦茂商业街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1-15 14:52: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月15日上午,隆回县桃洪中路人防工程暨新合作·星悦茂商业街竣工投入使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宣布桃洪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正式竣工。县领导车茂、曾梅林、贺永亮、杨卫东、胡德伟、刘汉才、宁玉光、刘芬、胡芒权等参加。

桃洪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是隆回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既是国防工程,又是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更是民生工程。项目西起县公路养护中心,东至桃花路路口,向南延伸至洪塘街路口,全长约1600米,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项目按单建式人防工程核6级、常6级标准进行建设,战时可掩蔽人员约15000人,物资储备约10000吨,平时作为地下停车场、地下商业街和地下过街通道使用。

刘军指出,这次隆回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开发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成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填补了隆回县中心城区单建式人防工程的空白,对于增强县城的防护能力、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繁荣市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确保“六稳六保”以及提升城市品位有着积极作用。隆回新合作·星悦茂商业街的开街,也标志着隆回县人防建设、城市建设和商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刘军表示,县委、县政将以开放的胸怀、优惠的政策、优质的环境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隆回县的各项开发建设中来,在隆回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仪式结束后,刘军一行实地考察了隆回新合作·星悦茂商业街的开街情况,并现场推介隆回县的金银花、龙牙百合等特色农产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