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开展科技文化节暨舂糍粑创新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编辑:杨汝舒 2021-01-15 14:43:16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孝则 吴寒露)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科技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加速推进学校科技教育基地建设,1月13日,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特举办科技文化节暨舂糍粑创新比赛。

此次活动分为科技与艺术,传统文化,助教、助学、扶助贫困学生募捐活动,科技与展览等四个环节进行展示,活动中一个个精彩无比的节目、一个个科技作品的呈现,不仅让师生享受舂糍粑的快乐,还陶冶了师生情操,激发了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6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