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当前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1-15 13:56: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1月14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当前工作部署会议,对当前村委会换届、疫情防控、改厕工作、“两保”工作、烤烟生产、房屋一体发证、环境卫生整治、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严把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狠抓落实;要坚持阶段工作督导,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会议还对新当选的支委进行集体谈心谈话,要求新老支委做好各项工作交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