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召开1月份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卢春玲 2021-01-15 10:09:53
 
—分享—

7a8642c76d59a7c5ce4f516cd1096a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1月14日,隆回县七江镇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1月份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各村(居)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各企事业负责人、镇财政统管干部参加。

会议介绍了该镇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积极宣传和落实旨在“改变居民不良卫生习惯”为目的的卫生革命;将“百日行动”具体化到人、到时间、到区域,为春节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氛围;对不听劝阻、破坏环境卫生者,要严格按照《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会议还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人居环境整治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5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