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卢春玲 2021-01-15 09:27: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1月14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30个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干部及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对近期上级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就各类返邵人员的处置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处于低温期、呼吸道疾病高发期、人流物流高峰期的“三期重合”时间段,且新冠肺炎疫情存在严重性、特殊性、复杂性,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抓思想认识到位、抓防控责任到位、抓宣传教育到位、抓联防联控到位、抓摸排管控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4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