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对三阁司镇中心学校进行目标管理考核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韩艳红 编辑:杨汝舒 2021-01-13 15:05: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313461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星星 韩艳红)1月13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对三阁司镇中心学校进行目标管理考核检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召开教师测评会等形式进行考核测评。

当天,检查组介绍了开展2020年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随机抽取了26名教师代表对三阁司镇中心学校的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测评。随后检查组成员按照对口检查的办法,严格对照《2020年度隆回县学校目标管理考核评分办法》,采用查看各类管理记录、询问相关情况、测试抽查等方法检查了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韩艳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3/8832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