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积极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2021-01-13 11:19: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3092936_副6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093008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居民安全用电、用气、用火意识,1月12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辖区广泛开展冬季取暖安全宣传,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当天,桃花坪街道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地进行冬季防中毒安全常识及应急自救知识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同时,还对辖区企业开展了安全取暖专项检查;各村居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对贫困户、独居老人等重点群体的居住环境进行了排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下阶段,桃花坪街道将持续加大安全排查和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突和防范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3/8832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