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获评省保险行业协会“三星级客户服务中心”荣誉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1-12 17:01:41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丽萍)近日,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蒋捷、副秘书长肖建安一行来到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代表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隆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三星称号”荣誉牌。

自2017年以来,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对客户服务中心按照三星级柜面标准进行升级改良,办公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和服务品质显著提升,陆续推出中国人寿APP、中国人寿95519微信公众号、国寿云助理e门店、睿运营、智慧柜员机、移动柜面自助服务机等多平台为载体,极大便捷了客户服务,客户获得的线上化、智能化大幅度增加,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显著提升。

据悉,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本次在全省保险行业开展评选星级柜面活动中,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是隆回县诸多保险公司中唯一一个获评“三星级客服中心”的单位,获此殊荣,既是省保险行业协会对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莫大的鼓舞。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运行效能的提升,积极推进生态服务体系建设,使客户感知国寿更快捷、更多元、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体验,打造国寿卓越服务的金字招牌,全面争创行业一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