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督导检查全镇疫情防控及生产安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张冬晴 编辑:卢春玲 2021-01-12 17:17: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1110461.jpg

南岳庙镇党委到南清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外来返乡人员登记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21110463.jpg

南岳庙镇党委到南岳庙镇客运站检查车站疫情防控情况。

1.jpg

南岳庙镇党委到南岳庙镇街道超市检查店主及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211104612.jpg

南岳庙镇党委到亿顺玩具有限公司检查生产车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张冬晴)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12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党委书记张诚带队深入一线指导检查全镇疫情防控及生产安全工作,督促各村(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上午9点,检查组来到南清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社区外来返乡人员登记及健康监测情况。南清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该社区有少数在外务工及读书人员已经返乡,但都来自低风险地区,目前均在家进行自我隔离。检查组强调,目前国内新冠疫情情形仍然严峻,正处于动态变化的过程,要加强外来返乡人员的登记及检查,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随后,检查组来到南岳庙镇客运站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客运站工作人员表示,客运站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旅客提供。检查组指出,客运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客运站工作人员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准确登记来往旅客信息,扎实做好检查消毒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第一线。

检查组还来到南岳庙街道超市及亿顺玩具有限公司检查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要求,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正确佩戴口罩,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同时要在员工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做到人人会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保障安全生产,守护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检查组来到南岳庙镇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防范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要对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对学校持续开展安全知识课一举,检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采取相关举措保障安全知识课的效果,促进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张冬晴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2/883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