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部署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1-12 10:53: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30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一年两征”工作,1月1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2020年,在西洋江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下辖各村(居)围绕年度征兵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两项征集指标均达标完成。

会议就高标准做好2021年年度征兵工作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全民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观念,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征兵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着重抓好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要加强纪律约束,加强组织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加强对重要阶段、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征兵工作“阳光透明”,确保征兵全程风清气正。

据了解,2021年春季征兵报名截止至2021年2月中旬,3月上旬前完成定兵,并开始组织起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2/8829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