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召开1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1-01-12 09:50: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093621.jpg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切实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月1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1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辖区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通气会上,县交警大队民警就前一阶段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减量控大”行动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向各个媒体进行了通报。上阶段,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进行合理部署,扎实开展酒驾整治常态化,督促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实形成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同时,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检查、巡逻纠违等措施,严查无证驾驶、无牌上路、酒后驾车、超员、不戴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过程中,民警还向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发放宣传单,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市民群众了解违规驾乘摩托车、电动车的危害性,提高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以预防事故“减量控大”为抓手,在辖区大力开展“一带一盔,安全常在”安全守护行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2/8829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