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卢春玲 2021-01-11 16:25: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1月11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各市场监管所、区域执法中队、检验检测中心、局机关各股室近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场监管专家及法律顾问进行授课,围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重点问题和疑难问题,结合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行政检查案卷、行政处罚案卷等规范性标准及行政执法案例,为日后的市场监管和执法办案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培训,着力提高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有效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市场监管执法办案和投诉举报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1/8822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