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中心学校召开“以德为先、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报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卢春玲 2021-01-11 09:34:12
 
—分享—

报告会1.jpg

宣誓.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孝智 )1月8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以德为先、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报告会。该镇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谢源清作了《新形势下教师如何做到以德为先,廉洁从教》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视频、事例,列举了2017年以来隆回县教育系统发生在身边的教师违反廉洁从教相关规定受到处理的案例,告诫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敲响警钟,加强教育和学习。会议指出,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更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

报告会上,全体教师在中心校校长向建华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洁从教”集体宣誓。据悉,2020年以来,周旺镇中心学校出台了《2020年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全面加强对教师行为规范的日常管理。同时,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形成师德师风长效监督机制;积极开展师德模范、“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充分发掘和培育身边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工作热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1/8821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