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门街道中心学校对城西学校进行年度目标管理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峰 编辑:卢春玲 2021-01-08 14:28: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峰)1月7号,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检查组对县城西学校进行年度工作目标管理检查。

检查组采用现场考察、资料审查、访问学生等形式,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办学条件、安全卫生、德育工作、后勤工作及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县城西学校校长刘斐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峰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8/8817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