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高铁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卢春玲 2021-01-08 14:22:11
 
—分享—

ed8b0a0879abb335fc4f7b8fdf612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华)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铁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铁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8日,沪昆高铁新化南站派出所金石桥警务区民警来到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宣传高铁安全知识。

民警为学生们讲解了“安全乘车”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铁路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禁在铁路安全保护区范围内放牧,攀爬、跨越、倚坐铁路隔离设施、石击列车等,更不在铁路旁边相互追逐打闹,号召他们争做铁路安全小卫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8/881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