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中心学校对鸭田镇中心小学进行年终目标管理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威 肖玉玲 编辑:卢春玲 2021-01-08 14:20: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威 肖玉玲)1月7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学校考核小组到鸭田镇中心小学进行年终目标管理检查。

考核组采用现场考察、资料审查、随堂听课等形式,对学校党建工作、办学条件、安全卫生、德育工作、后勤工作及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鸭田镇中心校对该镇11所中小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年终目标管理检查,旨在真正起到督评作用,助推受检学校进一步完善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威 肖玉玲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8/8817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