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调研“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1-08 10:32: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月7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赵步高等陪同下,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及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

肖祥清一行顶着凛凛寒风,先后来到大坪村村级文化广场、清池水库大坝、朝阳排水渠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村法治文化广场、文化戏台、仿古六角亭建设情况及清池水库大坝坝面安全防护设施工程、排水渠施工建设情况等,通过边走边看边听汇报的方式,对大坪村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肖祥清一行走访慰问了刘时正等贫困户,送去了省委台办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

座谈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汇报了三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胡德伟对省委台办一直以来对隆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以三个“想不到”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把省委台办不畏严寒深入基层一线的工作作风学习消化到以后的工作中去。胡德伟在表态中指出,省委台办在大坪村驻村帮扶,对隆回贡献了无穷的力量和智慧,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隆回将把这些智慧、工作、力量好好总结。近年来,省委台办与隆回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感情,希望省委台办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帮助隆回,把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动下去。

肖祥清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指出,来大坪村六次,每次都感觉到村容村貌新的气象、新的变化,这种变化既有利于当前,也有利于长远,既有利于个体,也有利于集体,这说明党中央的扶贫政策在大坪村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如今大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改善,产业扶贫有了新的起步,为集体经济的壮大打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不仅能输血,还有了造血功能;村里的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建设、乡村文明建设也有了很大进步。

肖祥清表示,省委台办在履行好主责的同时,将在脱贫攻坚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战略中来。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接近尾声,未来还有一个过渡期,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定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工作,按照省里的统一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不留尾巴,不留隐患,留下的是老百姓对大家的信任和赞誉,留下的是为老百姓今后能过上更好的幸福生活打下的基础,留下的是省委台办与大坪村建立的感情得到更好的深化。今后,省委台办会与隆回继续加强联系、加深友谊,继续关注结对帮扶对象;帮扶队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扶,这种精神要继续发扬光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8/8817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